没有灵感啦!

考研去了暂不更新

我也不想被他钓1

校园设定

表面热情主动但内心不自信的笨狗勾adcX假装莫得感情只想好好打比赛实则偷偷脸红的小辅助

“我也不想被他钓,可是他说我是他的狗” 

  

  李民衡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刚加入电竞社一周不到,社团老师就为他安排了一个游戏搭档。

  老师介绍说,你的游戏搭档是新来的柳岷析同学,他玩辅助玩得很好,既然你玩ad,那就由他来辅助你吧。

  太好了太好了。李民衡内心的小人默默流下欣喜的泪水。天知道之前自己玩ad的时候,辅助保护不好他,硬生生把双人路玩成了下单的时候他有多绝望。

  “你别忘了,我们学校每年电竞社团都会报名城市电竞比赛啊,你们要好好配合,打出默契和成绩来。”面对李民衡问“为什么社团会分配辅助给我”这个问题,社团老师给出了解释。

  对噢。李民衡记起来了。

  这也不能怪李民衡记性不好,毕竟李民衡加入电竞社团的初衷并不是为了拿城市电竞比赛的冠军,而仅仅是他喜欢电竞又刚好擅长电竞罢了。

  “下周一他就会坐到你隔壁,到时候你俩相互熟悉一下。”

  下周一?那岂不是还有三天?已经有点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自己的搭档了。李民衡美滋滋地开始收拾自己隔壁的位置,希望为自己的小辅助创造良好的打游戏环境。

  “我的搭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胡思乱想了一个周末,怀着期待的心情,李民衡终于盼来了周一。

  当踏进社团活动室看见自己座位隔壁的男生时,李民衡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干劲。

  这是什么人间小可爱?小小一只,看起来很好抱,就像自己家嘟妮一样。

  很……很好抱?这都什么呀!甚至还给对方狗塑了一番!李民衡内心小小鄙视了一下自己。

  “你好呀。”

  “?”

  被柳岷析亮晶晶的大眼睛注视着,李民衡说话都不利索了,“我,我是李民衡。我是你的ad。”

  “哦,你好。我叫柳岷析,玩辅助位。”

  虽然柳岷析的回答有点冷淡,但李民衡直觉认为可能是对方对社团环境有点陌生所以不知道说什么。所以他热情又自然地拉起柳岷析的手,“城市电竞比赛,我们一起加油吧!”

  “啊……好,好的。”就算是再警惕的辅助,也无法在不可预测的未来插眼,只能看着热情的ad伸出手拉住自己,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打开双人的视野。

  “这人在搞什么呀,明明我们一点都不熟,居然就这样拉住我的手,真是搞不懂。”柳岷析脸上的礼貌性笑容没有减少半分,心里却把李民衡怪异的动作评判了很多遍。

  李民衡明显没有想这么多。他看到柳岷析露出笑容,还傻傻地以为小辅助被他的热情感染到了。

  “到底什么眼神啊这个人?”柳岷析内心有很多疑问,但是当眼神和李民衡相撞时,莫名能感觉到对方的真诚,“算了算了,这人怎么像只傻傻的狗啊,一点都不会看气氛和别人脸色,比我家云朵还要傻。”(云朵:这锅我不背)

  于是,李民衡和柳岷析在相互给对方狗塑的诡异氛围中,算是认识了。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