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灵感啦!

考研去了暂不更新

我也不想被他钓2

  电竞社团的训练远比想象中要乏味和枯燥。因为带着要去比赛的目的,所以每一次社团训练,都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

  即使是这样,李民衡还是很享受在社团活动室的这段时光。

  他的小辅助,会拿锤石帮他钩来对面的c位喂他人头、会用猫咪挂在他的英雄身上给他安全感、会玩璐璐在关键团战把对面变羊……

  李民衡感觉柳岷析实在是太契合他了,“这么优秀的岷析,是我的辅助!” 

  可是训练赛中再多的默契,在生活中却没有体现出来。李民衡其实是有点沮丧的。

  是因为柳岷析真的是个酷酷的很高冷的男孩子吗,还是因为柳岷析很怕生而已呢。李民衡内心始终相信多找点话题和柳岷析聊天,说不定两个人就能成为很好很有默契的朋友,不仅在赛场,在赛场下也是。

  带着这样的想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李民衡每天都在cue柳岷析,张口闭口“岷析呀”。李民衡不仅把生活中各种琐碎的事情同柳岷析分享,还在kkt上和柳岷析发早安午安晚安之类的话。

  柳岷析自然接收到了队伍里ad的热情问候和聊天请求,“可是我进这个社团是为了拿冠军,为了证明我自己实力,不是来和傻傻的狗勾打闹的呀。”

  要是换作以前,柳岷析早就甩脸色给对方看了。“唉,不过李民衡看起来真的很迫切想和我变得亲近……”柳岷析算是默许了李民衡的这种行为,即便是想在kkt说出伤人的话来劝退李民衡不知边界感的行为也说不出口。

  “是关系有进展了吗?”李民衡感觉自己像一只找不到路的狗勾,在迷茫地寻求柳岷析的肯定。

  “有进展就可以了吧?”李民衡某次和他的朋友文炫竣分享他的各种行径时这样发问。

  文炫竣用惊讶又嫌弃的神色看着李民衡,“有没有考虑过,你这样子做,在别人看来真的好像舔狗。”

  “像……舔……狗吗?那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啊?岷析不会讨厌我了吧?”

  对此,混迹健身房多年且对这种事情有所耳闻的文炫竣发出锐评:“我看,柳岷析就是在钓着你。”

  “岷析才不会这样子,你一点都不了解他!”

  文炫竣受不了李民衡傻乐的样子了,“你要是了解柳岷析就不会来问我该怎么做了……”

  哑口无言。好像很有道理。

  但是和说柳岷析坏话的人没什么好说的。

  李民衡决定不理文炫竣一天。

  在文炫竣那里碰过一次壁之后,李民衡只好把“怎么和柳岷析搞好关系”的重任交给了崔祐齐,那个和柳岷析晚上一起出去吃章鱼小丸子的同队上单。

  “可是民衡哥,岷析哥平时看到我发的kkt都不一定会回复唉……”趁着休息时间柳岷析离开了活动室去装水,崔祐齐悄悄告诉李民衡,“我也能理解哥想和双人组搭档搞好关系的心情啦,只是你不能太着急,你要温水煮青蛙!诚心,知道吗!慢慢拉近距离!说不定岷析哥会吃这一套……”

  要是柳岷析在场,崔祐齐肯定要和柳岷析开始拌嘴了。柳岷析估计会叫:“呀崔祐齐,你每天都在教别人什么东西啊!”

  其实崔祐齐说完这话自己都有点不相信,不过不忍心看着同队的ad陷入自我魅力怀疑,还是拍了拍李民衡的背“好心”说道,“哥相信我,我虽然在kkt上和岷析哥没有什么亲密的关系和对话,但是我是他的夜宵之友。我说的方法,你一定要用啊。”

  李民衡一听,这个我懂,但又不完全懂。还想要询问崔祐齐更多的细节,但是看到柳岷析已经打开了活动室的门,李民衡只好把话咽了回肚子里。

  “你们在做什么?”

  崔祐齐意识到自己的手还放在李民衡的背上,赶紧放了下来,“和,和民衡哥讲了几句话。”

  “嗯?”柳岷析的目光越过崔祐齐落到李民衡身上,似乎是在问事情的真假。

  机智的崔祐齐凭着对饭友柳岷析浅薄的了解,猜测到柳岷析大概是有些不开心。他急忙向李民衡使了个眼色。

  可是被岷析蒙住双眼的傻傻的狗勾哪里还会去细想别人传递的眼神呢?

  他的眼里只有岷析呀,这又有什么错呢?

  “没什么呀,岷析。就聊天嘛。”故作轻松的语气。

  柳岷析也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样的表情走近自己的位置的。

  他木木地把水杯放回桌面上,水杯和桌子触碰时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柳岷析内心一团糟。李民衡这个人,从来什么事情都会和我分享,为什么和崔祐齐有说有笑不能告诉我……

  说不上多大委屈,只不过大概是一个经常围着自己转的人突然和自己有了距离吧。即使是这样的落差也让柳岷析感到难受了。

  “我以为你什么都会和我分享的。”

评论(3)

热度(42)